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T03新车型配置曝光 配三元锂电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13 08:4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T03将新增一款400轻享版车型,新车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38kWh,NEDC续航里程为403公里。

  400轻享版是零跑T03的入门版车型,而现款轻享版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1kWh。而新款T03将在此基础上增加一款搭载三元锂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同为403公里,同时新增加电池液态冷却功能,其它配置两车均保持一致。

  现款零跑T03补贴后售价为5.98-7.58万元,共推出了3款车型,新车搭载了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最大功率为55kW(75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NEDC综合续航达到403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