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宋Pro贴身详拍 预计今年夏天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12 08:52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新款比亚迪宋Pro的贴身详拍,改款后的宋Pro内饰较之前有所变化。无论是手动挡车型还是自动挡车型,新车中控屏幕尺寸均比现款车型增加不少。新车预计今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其家族化外观设计,大面积的中网采用横向镀铬设计。同时,“宋”的车型标识至于横向的饰条之上,与车身融合。尾部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采用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底置的倒车灯等元素。

  内饰方面是此次曝光车辆的亮点,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多处采用流线设计,使得整体呈现出环抱式风格。中控屏幕采用12.8英寸的悬浮式屏幕,为整体科技感带来不少的提升。并且新车空调出风口及按键布局同步重新设计,整体布局更加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大尺寸悬浮屏幕或内置比亚迪最新的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比亚迪智能云服务、手机NFC钥匙、OTA远程升级等功能。顶配车型或还配备了自适应定速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盲点监测、并线辅助、倒车碰撞预警、后向碰撞预警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宋Pro或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而低功率版本车型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的1.5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预计今年夏天上市,关于该车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