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8/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随着上海车展和五一小长假的结束,各个厂家推出新车的步伐也逐步恢复正常,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应有尽有。其中,吉利全新紧凑型SUV 帝豪S正式上市,该车凭借着更加动感的外观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奔腾T55全系车型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有两种风格可选;广汽传祺M6推出了升级款传祺M6 PRO,该车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一定程度的升级,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此外还有众多车型迎来改款和上市,下面就来回顾一下吧!

  1、帝豪S

  售价区间:8.49-10.8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4月26日

  4月26日,吉利帝豪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0.89万元。吉利官方表示,帝豪S中的“S”代表着“Sexy|时尚造型、Smart|智趣科技、Surprise|冠军品质”三个含义。

  吉利为购车用户推出了专属“光芒礼包”,6月30日前购车即可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0息金融补贴、至高5000元增换购补贴及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四重豪礼。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S采用了 “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竖置中网简约时尚,具备很高的辨识度。车侧腰线动感凌厉,熏黑多辐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极佳的运动感。车尾融入了溜背设计元素,带有浓郁的跨界属性。吉利帝豪S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mm/1833mm/1573mm,轴距2700mm。

  吉利帝豪S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红/黑配色,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同尺寸中控屏,娱乐方面内置吉利首发的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包含10扬声器环绕立体音效、ADI DSP音乐芯片以及9.1声道音响系统。此外,吉利还为帝豪S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终身免费流量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S全系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提供CVT(模拟8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