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7 13:3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5月7日,郑州日产旗下2021款锐骐6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21款车型,分别为5款汽油车型、8款柴油车型以及8款长货箱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18-15.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高亮度的鹰眼式大灯组,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配上外扩的轮眉和铝合金轮圈,使侧面看起来更具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下方造型运动的后保险杠进一步凸显硬派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比较单一的内饰配色,顶棚面料由无纺布升级为针织面料,使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部分车型还将配备9寸液晶显示屏、360°全景影像、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柴油版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汽油版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