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S50EV PLUS上市 售价18.0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7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东风风行S50E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09万元。新车基于风行S50 EV打造,可以看做是新增车型,未来主要面向于网约车领域。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15km,电池提供六年或60万公里超长质保。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中网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蓝色饰条也被更换成亮黑色,沉稳了许多。同时充电口位于气封闭式格栅中,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有效的拓宽了视觉宽度,同时风格也与车头遥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采用了T字形对称式中控台,车内布局非常规整并采用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有效的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算的上是亮点之一,为车厢内增添了些许时尚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皮质座椅、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足以满足作为一台网约车的配置需求。此外,新车还支持电池预加热功能,在北方这项功能显得较为重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老款相同的驱动电机,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容量为57.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15km,快充模式下从0-80%仅需要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