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S SUV内饰首次曝光 搭超大尺寸连屏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07 09:42编辑:王厅

  此前,有关于奔驰EQS SUV车型的路试谍照已经多次被曝光。不过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新车的内部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采用与EQS轿车相同的设计风格,科技感极强。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年内首发亮相。

  从最新谍照来看,EQS SUV内部基本延续了EQS轿车的设计风格。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将会搭载与EQS轿车相似的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具备三屏一体、宽度超过140厘米的超大尺寸中控面板,具备极强的科技感。

  外观方面,尽管车身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不过参考奔驰旗下电动车的设计,预计奔驰EQS SUV未来量产后也会拥有格栅和大灯更为融合的设计,车身线条也会相对圆润一些。

  据悉,奔驰EQS SUV将会基于奔驰的EVA平台打造,与奔驰EQS一样,新车未来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功率有望达到680马力,拥有后轮主动转向技术,续航里程约700公里。未来还有可能推出AMG和迈巴赫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