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N7X Concept正式亮相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07 09:39编辑:王厅

  日前,本田N7X Concept实车在印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7座SUV。作为本田BR-V改款的原型车,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目前尚没有引入的消息。

  此前,外界对于这款新车提出了两种猜想,一是新一代Mobilio,二是新款BR-V,两者的差别是MPV与SUV的不同结构。尽管目前官方确认了新车的定位,不过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更像是Mobilio与BR-V的结合,既有SUV车型的精致感,又不失MPV车型更佳的实用性表现。

  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巨大的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醒目。极具辨识度的LED大灯及融入LED光源的尾灯,造型与本田新锋范有异曲同工之妙,个性十足且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后杠底部还有银色护板,为新车平添几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与锋范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5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