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 3 Crossback E-Tense将21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07 08:55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DS官方信息:DS 3 Crossback E-Tense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基于eCMP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450公里。

  全新一代DS 3由此前的小型车摇身一变成为了小型SUV,新车沿袭了DS家族SUV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展翼式设计,大灯组造型较为复杂,包含有三颗点阵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B柱造型较为特殊,体现了法国人在设计方面的小心思,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分体式尾灯被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燃油版车型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上,采用里沃利风格的DS 3,大面积使用了奶昔白菱格纹织物覆盖的中控台,与皮革材质包覆着的仪表台相得益彰,车内质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 此外新车内部还配备有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以及悬浮式中控屏。

  新车基于PSA最新的CMP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上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搭载容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其驱动电机的功率为100kW,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