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3驾考版上市 补贴后13.1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07 08:5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首款纯电动驾考版—比亚迪e3驾考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18-14.18万元。新车推出了手动挡、自动挡双选版本,并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黑科技——刀片电池,NEDC续驶里程可达350km。

  在外观方面,能够看出比亚迪e3驾考版与比亚迪e3基本保持一致,外观配色采用了双色的配色,新车取消了旋钮换挡,采用了传统的燃油车换挡机构以及手动挡车型的离合器。

  新车搭载了副驾刹车踏板、辅助喇叭开关、辅助外后视镜教练车专属配置,实现免改装出厂即可使用的贴心配置。并且该车型配置了经济模式、教学模式、油门锁定模式、运动模式(自动挡车型)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满足不同使用场景,将驾考版发挥其应有的驾驶作用。

  此款车型依托于驾校端的需求调研进行研发,原地怠速倒挡练习平顺自如,不惧炎热。其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38kWh,可满足科目二、科目三不同场景使用,NEDC续驶里程可达350km,在空调使用条件下,足以完全满足驾考用车的实际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