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Q5L将5月上市 最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5-07 08:4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L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款奥迪Q5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八边形的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扁平化,此外新车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箭形”的设计。并提供了S line套件和Advanced line套件,主打运动的S line套件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OLED尾灯,并且一条装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进一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Q5L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继续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195kW(26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均匹配12V轻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