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亮相消费品博览会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5-07 08:41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宣布将把整个S3XY系列产品带到即将在海南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2021年5月7日至5月10日,来自69个国家的1300多个全球品牌以及来自中国的800多个本土品牌届时将在消博会上争相斗艳。

  自上海超级工厂投产Model 3以来,中国分公司一直是特斯拉强有力的支持力量。今年,随着Model Y进入本地化生产,特斯拉中国将变得更加重要。事实上,该部门已经帮助特斯拉在第一季度实现了出色的交付和销售数字。毫无疑问,中国产Model 3和Model Y必将登上展会的舞台,但Model S和Model X哪一款车型会亮相消博会还有待商榷。

  据当地媒体报道,(特斯拉)有望在展会期间揭晓一系列新产品,而首届消博会无疑是向中国市场引入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甚至是Plaid改款)的最佳时机。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选择的主办地很有战略意义。去年,中国发布了一项到本世纪中叶将海南省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的计划。海南的港口完全符合中国国际企业和国内企业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双循环发展模式。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首届消博会将实现全球买家和卖家之间的直接交易,引进国外优质消费品,弥补国内高端产品供应短板。”与此同时,“博览会就是要围绕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而建设,打造国际消费品的全球展示和交易平台。”

  特斯拉中国分公司已向中国消费者发出邀请,邀请与会者在活动期间参观展台并观看S3XY系列产品。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会在消博会期间接受销售,还是只接受咨询。(编译/天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