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蔚揽配置曝光 将于7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6 13:3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些新款大众蔚揽的配置信息,该车此前已在上海车展中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8万元起,并计划在今年7月份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内部为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下包围也进行了调整,使前脸看上去更具整体感。

  车身侧面,新车保留了经典的贯穿式腰线以及瓦罐车型独有的宽厚的D柱设计,配上双色镂空的轮圈,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内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三组回旋镖形状的LED灯带增加了尾部的现代感。另外,新车后包围的造型也同样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迈腾较为接近,仅在细节处有所不同。配置方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该车低配车型提供了基本配置,中配车型相对比低配车型增加了Alcantara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尾门。高配车型比中配车型多了18英寸轮毂、R-Line外观套件、XOS电子差速锁、全景影像、哈曼卡顿音响、外后视镜记忆、ACC自适应巡航、前排12向电调座椅和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1.4T及2.0T高功率发动机,仅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