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牧马人4xe上市 售价52.49-60.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6 12:0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JEEP官网获悉,牧马人插电混动版车型——牧马人4x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52.49-60.49万元。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km,综合续航里程约为640km。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家族式7孔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大灯得以保留,并加入一些蓝色元素点缀,凸显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的充电接口被安置在了左前翼子板处。

  侧面和尾部与燃油版牧马人保持一致,外扩式的轮眉凸显其自身的硬派野性,散发出浓烈越野气息。车辆尾部造型也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同时左侧尾灯下方的4Xe标识也显示出特殊身份。参数方面,新车的接近角为44°,通过角为22.5°、离去角为35.6°,离地间隙为274mm,满足复杂路况以及极限越野需求。

  内饰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语言,T形中控台布局清晰,内部均采用大量的物理按键,保障了其使用的便利性。此外,新车内部并没有因为是新能源车的原因而加入额外的装饰条。配置上,新车配备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后视镜加热、8.4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根据官方介绍,新车依旧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可提供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以及自动四驱挡位。另外,该车的涉水能力为760mm。可满足“Trail Rated”越野评价体系标准。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为276kW,最大扭矩为637N·m,传动系统采用了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了容量为17kWh的液冷镍锰钴电池,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