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思域量产版实车曝光 造型变化明显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06 09:09编辑:王厅

  日前,在本田思域某海外论坛,网友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量产版的实车图片。新车是在某停车场被拍摄,其没有进行任何伪装,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设计细节。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国内市场将同步引入。

  造型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思域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处并没有采用饰条装饰,而是将发动机盖向下延伸。此外,车辆的尾部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尤其是尾灯样式更显修长。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次曝光的车型外,新车还将提供另一种外观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从最新发布的消息来看,全新本田思域将会搭载多种动力配置。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187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均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此前,新车的国内申报信息也已经曝光。在国内市场,全新本田思域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并有两种调校版本,功率分别为129马力的180TURBO车型以及182马力的240TURBO车型。传动方面与海外车型相同,将匹配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