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时髦动力环保 全新迈特威6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06 08:58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据官方消息,大众汽车即将在6月发布全新迈特威车型,新车代号为T7。根据现有信息来看,新车不光会使用高尔夫八上的电子换挡机构,而且还有可能增加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设计方面,贯穿式LED大灯十分时髦,使得这款商务车还带点ID.系列的影子。同时新车采用了较小的进气格栅开口,并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更运动化的设计。

  此外,预告图中的T7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车身,这一设计在近些年主打商务豪华的车型中尤为常见。

  在高尔夫八的全数字化座舱影响下,T7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了配备10英寸的中控触摸显示屏之外,连传统的换挡杆设计也会被电子换挡机构所替代,并且位置上调至仪表盘与中控屏中间位置,节省出下方的大量空间。

  设计图还透露了T7将采用双天窗的设计,配合大尺寸的侧窗,车内的光线条件预计会十分充足。

  全新车型将采用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这不光使得迈特威从这一代车型开始与T系列其他商用车剥离,而且它还会与现款的T6继续并行销售一段时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多款柴油/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供选。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是1.4TSI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