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特别配色 路虎日本推揽胜运动特别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06 08:50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路虎在日本推出29辆特别版揽胜运动版车型,新车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富士白色(Fuji White)和喀尔巴阡灰色(Carpathian Grey)两款配色。

  其中,富士白色车型推出15辆,售价12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7.2万元),其车内颜色采用了象牙色和乌木色的双色内饰。

  喀尔巴阡灰色车型推出14辆,售价128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6.8万元),其车内颜色采用了深蓝色和乌木色双色内饰。

  另外,两款车型还提供了驾驶员辅助选装包,包括高速紧急制动、盲点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驻车辅助功能,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搭载的是3.0L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