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精英型 荣威RX3 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无论是合资品牌也好,自主品牌也罢,现阶段所推出的车型无一例外都在向消费主力的年轻人示好。因此,品牌和产品向年轻化转型成为行业发展大趋势。在这方面,上汽荣威的市场触觉最为灵敏。2020年,上汽荣威开启了全新品牌年轻化战略,随后便推出了产品年轻化的荣威RX5 PLUS、荣威i6 MAX以及荣威iMAX8等车型。如今,荣威RX3也完成了年轻化蜕变,并且命名加上了“PRO”后缀。那么对于换新后的荣威RX3 PRO,应如何选择呢?

  荣威RX3 PRO此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68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三大尊享礼遇”,既前2万名订车用户可享5000元现金购车优惠、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以及0首付/60期超长贷。

  一、车型简述

  2020年荣威品牌开启了全新品牌年轻化战略,体现在车型上最为明显的便是国潮设计。到了荣威RX3 PRO身上,老款车型圆润的车身现如今变得更加扁平化,并运用上最新的“荣麟”进气格栅设计。同时,老款车型上的大量镀铬饰条被黑色饰条所代替,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运动感的追求。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方面,全新的尾灯设计灵感来自于数字符号∑,造型变得更加立体。此外,贯穿尾灯中间的镀铬饰条上方由原来的荣威LOGO更换为“ROEWE”英文标识,并在下方增加了双边共双出的仿排气装饰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7/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相比老款车型而言,仅车身长度增加了29mm。

  新车全系均搭载17英寸五辐双色轮圈,造型动感,轮胎具体规格为为215/55 R17。

  车身颜色方面,荣威RX3 PRO提供追光橙、荣麟灰、高光白以及高能黑配色。除了常见的白与黑配色,其余两款颜色都非常适合年轻人。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横向布局,但其融入了“机甲拼装”设计理念,各部件搭配恰到好处,加之10.1英寸中控屏,整车看上去颇为时尚。另外,新车在中控台和车门内侧均辅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座椅肩膀位置还添加了橙色的“R”标识,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的需求。

  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显示屏相结合的方式,虽然样式比较普通,但实用性完全没得挑。10.1英寸中控屏是车内一大亮点,内置斑马VENUS交互系统,UI设计简洁且时尚,同时还支持CarPlay、Saiclink、HiCar各种手机互联,大幅提升了日常实用性。

  动力方面,荣威RX3 PRO继续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