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1车型售价曝光 售价约为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30 14:4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A1 40 TFSI车型售价,这款车的海外售价为35302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万元,并将于近期陆续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格栅,内部为熏黑蜂窝网状中网,同时上方镶嵌有品牌LOGO,视觉效果突出。搭配两侧矩阵式大灯组,内部为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颇具辨识度。此外,该车采用的是黑色与红色的双色搭配,配合下方进气口黑色烤漆面板装饰,进一步增强了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合微微倾斜的车顶线条,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饱满,搭配分体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为狮爪式灯带填充,还有隐藏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的中控屏,同时在屏幕下方还保留部分实体空调按键,日常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该车还配有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17寸“奥迪运动”轻合金轮毂等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1 40 TFSI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4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