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CUSTO最新路试谍照 北京现代将引入国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4-30 08:53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CUSTO的最新路试谍照,本次路试车几乎没有伪装。据悉,CUSTO将在今年下半年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谍照拍摄地在韩国,但测试车尾标却为“北京现代”,这也是在为新车国产做最后准备。

  造型上,新车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和国内申报图并没有任何变化,其将采用侧滑门设计。正面来看,车头部分多菱形块状组合成的格栅看上去很有层次感,无论是前轮还是后轮拱都有黑色塑料包裹,这对于日常使用时一些小剐蹭清理有益处。

  新车尾部造型沉稳大气,并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低调且不失科技气息。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报道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3055mm。

  内饰方面,现代CUSTO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配有LED显示屏。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型号G4FS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