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大升级 长安凯程多款产品静体验

来源:58车时间:2021-04-29 09:29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众多车企都在发生改变,而老牌商用车品牌长安凯程也不例外。前不久,长安凯程推出了多样化的营销政策,同时迅速调整整个产品布局,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长安睿行M90

  指导价:7.35-7.99万元

  主要升级点:

  1.搭载代号柳机LJ481Q6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16电子节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VVT等技术。

  2.在老款的基础上针对发动机进行升级,标配前雾灯。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在造型设计上并无太大区别,依旧是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四条幅中网,中网上方的条幅贯穿车头,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提升视觉宽度。新车前包围依旧为三分式设计,中间是散热开口,两侧则为雾灯。

  长安睿行M90方正车身,整体后备箱尺寸接近正方形,空间更大,装载更实用。3250mm超长轴距,增加了车身的整体空间,驾乘空间更舒适,载货空间更大。拥有平顶6.0m3和高顶6.8m3超大空间,能满足城市物流、城乡客运、短途运输更多需求

  长安睿行M90三种顶背门形式,平顶背掀门、平顶对开门、高顶对开门,满足各种用车需求,对开门可根据使用需求,轻松打开并固定90°、180°开角度、离地高度630mm,有利于上下货物,方便快捷,体现了拉货的优越性。中门大开启,宽度达到1147mm、高度1212mm,开启比较宽,乘客和货物方便上下。有2、6、7、9的座椅布局,多选择,6座侧挂更方便

  内饰方面采用比较简洁的样式,但比较耐看。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中间配有多媒体,可以满足日常收音机、听歌等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电动窗、前/中门遥控锁、胎压监测、暖风空调、收音机、USB接口以及ABS+EBD等常用的安全配置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后轮驱动。除此之外,睿行M90采用加强型底盘,车架采用高强板,相比普通板强度增加一倍,多达15根横梁,相比同类车型多出3-4根,承载更有力

  ●长安神骐F30升级版

  指导价:4.99-6.38万元

  主要升级点:

  1.采用全新底盘平台,全新的底盘调教。

  2.内外饰升级

  整体风格沿用19款,中网重新设计,采用高亮黑色中网,整车造型更大气,增加一定辨识度。高配同19款,还配备了侧踏步、后踏步、彩贴等配置

  货箱尺寸大,三面打开,短轴采用1.5m货箱,长轴采用2.02m货箱,长轴货箱采用平地板,三面打开装卸方便。承载能力大,短轴公告承载495kg,长轴公告承载有495/745kg两种规格。

  整体风格沿用19款,大气稳重,除了换挡挡杆外,还增加部分拉丝效果和镀铬亮条,增加时尚感,后排采用了全新座椅,提升包裹性,乘坐更舒适。

  作为一款主打实用性的入门皮卡,基本型配备有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织物座椅、手动前后调节座椅、AUX音频输入、卤素远近光灯、电动车窗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神骐T20双侧门厢货版

  指导价:3.99-6.38万元

  主要升级点:尺寸加大

  神骐T20双侧门厢货版采用直瀑式格栅,格栅面积大进气量足,有效降低发动机和零部件的温度,延长使用寿命 。

  厢板联接采用铝型材竖缝插接咬合、高压复合结构,稳固牢靠,抗变形,正常使用寿命达20年以上。厢体容积可达10.3m3,选装侧双开门,侧门宽度达2米,装卸货物更便捷。

  内饰方面,采用轿车化内饰,做工精细,电动门窗,原厂电子助力、原厂中控、原厂冷暖空调,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配置,带转速表的炮筒式双色仪表盘。

  动力方面,搭载1.5L东安动力,最大功率85Kw(115马力),最大扭矩15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东安变速箱。而且从用户口中得知,这套动力总成性能更稳定,动力输出更平顺,匹配度更高。

  ●长安星卡L2

  指导价:4.46-5.49万元

  主要升级点:动力、承载、货箱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2021款长安星卡L2提供6种车身形式可选,单排、双排车型分别对应卡车、仓栅及厢货3种车身。8款车型的长宽高略有不同,轴距均为3200mm。

  星卡L2货箱单排加长至3.21米,双排2.52米,货箱宽度1.63米;相比行业重载微卡,星卡L2货箱空间更大,装载更多。

  除此之外,该车还配有龙门架,方便货物捆绑,拉货行驶更安全。同时能阻挡货物对驾驶室的撞击,有效保护驾驶室安全。

  配置方面,标准版车型标配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以及前排电动座椅。动力方面,长安星卡L2搭载东安DAM16KR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N.m,11.5高压缩比动力强劲更省油,相比DAM15KR发动机性能全面提升。与之相匹配的为T18R变速器,细长齿设计加高精度齿轮,降低齿轮啮合噪音

  ●长安星卡长轴版

  售指导价:3.49-4.94万

  主要升级亮点:轴距延长、后排座椅新增可翻折功能、换装长安EA15系列发动机 。

  新车采用乘用车的X型前脸,方正稳重,刚性十足。配有鹰眼大灯,整体美观时尚,内加透镜,夜间行驶更安全。更值得夸奖的是,双轴设计后视镜,镜框、镜片均能灵活调整视野更佳,充分运用动力学降低整车阻力,阻力小,更省油。轿车式直握式门把手,设计人性化,更上档次。

  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将轴距延长至3.2米。具体来看,星卡长轴版单排的长宽高分别为:3000/1520/370mm,轴距为3200mm。星卡长轴版双排的长宽高分别为2260(2500)/1520/370mm,轴距为3200mm。

  新车采用轿车化仪表台、自发光双色仪表。更人性化的是,配有主驾驶员扶手,有助于缓解司机的驾驶疲劳。座椅方面,长安星卡长轴版双排后排座椅新增可翻折功能,翻折后增加了储物空间,实用性提升。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1.2L(国Ⅴ)和1.5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分为满足国Ⅴ和国Ⅵ排放标准的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2021年对于大多数车企而言都具有挑战性,努力提高自身研发、技术和生产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无疑将是商用车企业致胜未来市场的关键。对于长安凯程来说,他们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整体产品进行全面大升级,这样一来,在同级车型中就会占据很强的优势,那么也让我们一起期待长安凯城能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