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奔驰EQC上市 售49.98-57.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9 08: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1款奔驰EQC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8-57.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售价则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2021款奔驰EQC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内部还运用了多条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其看上去较为精致。尾部造型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400 4MATIC车型还将配有AMG运动外观组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内饰整体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模样,一体式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最新款式,左右两侧滚轴调节十分精致。

  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2021款奔驰EQC将标配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预防性安全系统、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具有电控开启和关闭的电动尾门、座椅记忆、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350 4MATIC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1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59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400 4MATIC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30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7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同时新车将配备79.2kWh容量的电池组,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41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