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A青年争夺战 有它新款思域恐难高枕无忧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1-04-28 09:23编辑:王雨

  4月19日,2021年全球第一个A级国际车展——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主题为“拥抱变化”,十分契合当下行情。各家车企为接住时代变化所带来的挑战,尽展群雄逐鹿的士气,带来最新产品阵容,用智能科技描绘未来出行蓝图。

  可对咱普通车迷来说,顶尖豪车和炫酷科技过过眼瘾没问题,真想开回家解决出行代步问题还得看10-15万元左右的合资车。比如有着“秒天秒地”名号的思域关注度居高不下,车展前第十一代思域量产版官图曝光,前脸下方梯形进气口尺寸被调大,并用一根C字形的装饰条连接,两侧大灯也变成了造型平直的倒L字形,加上略微收紧的车身线条设计,整车都运动气息满满。

  但要说到运动感,就不得不提到操控出色,动力强悍的“经典小钢炮”--福克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21款福克斯如何在“超A青年争夺战”中一决高下!

  福克斯的“疯狂成长史”

  1999年,传奇车手科林·麦克雷驾驶第一代福克斯车型参加世界拉力锦标赛(WRC)并豪取冠军。随后的12年时间里,但凡是有WRC世界拉力锦标赛的新闻,我们总能听到“福克斯”三个字,在它为福特车队征战的日子里共计登上领奖台142次,单站赛冠军拿了44次,2次年度冠军,举着香槟高呼“We are champion”是日常。

  热衷于下赛道的福克斯来到中国后,迅速成为长安福特车队主力车型开始征战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并在13年时间里豪夺9次冠军。过往的战绩皆是勋章,福克斯通过一次次的冠军成绩证明了它的实力,对运动和驾控的无限追求始终是他的初衷。

  不同于新款思域卖力改变外表凹运动范儿,福克斯的香在于灵活可靠的操控基因,车身1,500兆帕气体热成型钢提升了20%车身抗扭刚度,每一次过弯车身都能保持优雅姿态,不玩儿实验的“麋鹿测试”在真枪针刀的公路和赛道才更能发挥出来。

  跑赛道的时候,杆位出发也看谁起跑快,这点福克斯和“博尔特”一样可以被称为“闪电”,应用0-60Km/h 的加速动力系统,车身时速达到60km/h仅需4.5秒,“嗖”就优于同排位车型半个身位。

  新手会担忧“速度猛我收不住漂移了怎么办”?福克斯大尺寸通风刹车盘,刹车更轻,散热更好,制动更稳,给驾驶员很大的信心。

  “特长生”进阶“超A青年” 新款更智慧

  福克斯过于优秀的运动性使得它成为了行业的“特长生”,可谁也不能天天热血去battle,平日开车不寂寞才是关键。2021款福克斯全系配备8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相当于直接配上i-pad和Macbook Pro,绝对的“超A青年”,更难得的是硬件软件皆领先。

  2021款福克斯搭载了与百度AI人工智能合作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同级唯一声控识别度高达98%,"帮我把温度调低","帮我打开QQ音乐听《起风了》"这些命令随你发号指令,1秒之内懂你并做到,可见这套车机比手机有趣。

  下班以后约朋友出去小聚,常去的地方这套系统都会帮你记录,并会基于百度大数据主动推荐周边兴趣点,支持目的地模糊搜索、3D路线指引、实时路况查询、个性化语音播报。去山里游玩信号弱也不怕,它的智慧导航功能可以实现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省下来的流量在车里登录爱奇艺账号刷综艺都行。

  综合以上,2021款福克斯凭借自身纯正热血的运动基因以及周身装备的加持,不论是在路上的驾控体验,还是车内智能娱乐的欢乐时光,都能够让驾驶者获得足够的驾驶乐趣。这样一个拥有操控性和智能化两张王牌组合的实力派2021款福克斯,还不来体验一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