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品全面升级 静态体验长安凯程五款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28 09:04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作为老牌商用车品牌的长安凯程,为了满足细分市场中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仅推出了多样化营销政策,同时也在产品战略布局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为了提升品牌的竞争力,长安凯程携旗下多款升级产品亮相,其中包括长安星卡L2、长安星卡长轴版、长安神骐F30升级版、长安神骐T20双侧门厢货版以及2021款长安睿行M90,我们对这五款车型进行了静态体验,下面就来看看它们的表现吧。

  长安星卡L2

  长安星卡长轴版

  长安神骐F30升级版

  长安神骐T20双侧门厢货版

  2021款长安睿行M90

  写在最后:长安凯程此次推出的五款升级产品,主要对配置、安全功能的优化升级,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可靠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同时也让每个产品的竞争力变得更强。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微卡、小卡和皮卡市场,长安凯程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提升自身产品的品质感和高级感,这样才能让产品的销量成绩更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