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底亮相 雷克萨斯全新LX效果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28 08:47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雷克萨斯LX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偏向概念车LF-1 Limitless设计,较现款车型有着更激进的造型。据悉,全新LX预计还将推出比LX570更高的LX600车型。外媒猜测,新一代LX最快年底发布,而全新LX600车型也会一同亮相世。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气势十足,两侧L形转向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且周围采用熏黑处理;该车前大灯造型与雷克萨斯家族相似,由倒钩状日间行车灯+三组LED光源构成,极具科技感。此外,该车格栅底部两侧还加入空气动力学造型,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一代LX预计会搭载3.5L V6 Turbo以及3.5L V6 Hybrid动力;而LX600全新车型预计会采用雷克萨斯最新开发的4.0L V8 Twin Turbo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600H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