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4 GTX预告图发布 将于4月28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7 12:0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大众ID.4 GTX(高性能版车型)将于德国时间4月28日正式发布,日前该车已正式发布了细节部分的预告图,新车将拥有更激进的细节设计,并首次以“GTX”方式命名。同时大众还表示,在未来将有更多的车型都会加入GTX后缀。

  在此前新车已经被曝光出来过谍照图,而结合此次发布的细节预告图来看,大众ID.4 GTX版将对头灯和包围做出更激进化的处理。前脸大灯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要更加凌厉,此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在丰富的线条加持下,进一步提升动感气息。

  目光来到尾部,新车同样延续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不过针对灯腔内的设计做出了调整,点阵式的方块排列造型交叠在一起,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色,营造出浓厚的层次感。此外,在内饰部分新车还将采用红色缝线,带来更具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大众ID.4 GTX将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在标准模式下前电机不会启动,而当处于运动模式下前电机将和后电机同时工作,迸发出惊人的驱动力。此外前电机的介入速度精确到毫秒级别,因此不用担心动力储备不够以及突然介入带来的不适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