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C级/A7L领衔 上海车展豪华品牌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7 09:50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红旗S9

  车展属性:首发

  在上海车展上,我们迎来了红旗S9超跑量产版车型。据悉,红旗S9超跑量产车全球限量70台销售,售价或超过千万元人民币。据悉,红旗S9超跑由中国一汽中欧研发团队联合设计,并在中国长春和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同时投产,后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工作也将随着时间推进在中意两国全面铺开。

  造型方面,红旗S9超跑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针对政策法规的要求,针对后视镜,后扰流板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常规化的处理。不过总体来看,科幻的造型风格得到了保留,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红旗S9采用全球首创的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400公里。

  路虎卫士90

  车展属性:上市

  路虎卫士90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保留了标志性的方体车身造型,具有超高辨识度,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宽大,同时车顶平直的设计及车侧有棱有角的造型,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气质。

  路虎卫士90采用三门五座布局,外观设计风格与110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针对轴距进行了调整,不包含后挂备胎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3*2105*1969mm,轴距2587mm。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L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4kW(30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捷豹XFL

  车展属性:首发

  造型方面,新款捷豹XF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中前格栅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结构设计,配合格栅两侧全新设计的导风槽,也使前脸看上去更为运动。尾部的变化则在于重新优化了尾灯组的内部灯腔结构,并通过LED光源呈现出四灯组设计。此外,后保险杠和底部扰流板采用了全新设计,隐藏式排气设计思路相比老款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更加低调。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捷豹XF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可旋转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取消,采用视觉效果更宽的贯穿式出风口设计,辅以木纹装饰板和皮革包裹,中央配备悬浮式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下方是优化后的双区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此外,全新的水晶换挡杆替代了服役多年的旋钮式换代机构。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捷豹XFL仍将全系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200马力)、184kW(250马力)和221kW(30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