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像艺术品 全新欧陆GT Mulliner中国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4-27 08:57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宾利日前,全新欧陆GT Mulliner完成中国首秀,新车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设计并手工打造而成,拥有“双菱形”前格栅、全新Mulliner 22英寸轮毂、手工匠造的Mulliner饰板等一系列专属配置,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和6.0T W12发动机。

  ※新车详解

  “双菱形”前格栅造型是Mulliner部门的全新标志性设计,其与带有“Mulliner”镀铬字样的侧通风口相呼应,两者皆采用银色与黑色的搭配设计,车辆后视镜采用优雅的缎银色设计,车辆配备迎宾灯以及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踏板饰以“Mulliner”专属字样,22英寸漆面抛光轮毂由Mulliner部门全新设计,每个轮毂的轮芯处均饰有宾利汽车标志性“B”字徽标,徽标在车辆行驶时保持静止。

  内饰由宾利工匠手工打造而成,别具一格的三色内饰配色方案,令客户可在主色及配色的基础上添加第三种配色,座椅、车门及后车顶侧板采用了“双菱形”绗缝纹理,每一个菱形图案均由712针打造而成,每一针缝线均指向菱形中心,座椅头枕饰有“Mulliner”刺绣字样,脚垫边缘配有绲边装饰,与内饰配色一脉相承,此外脚垫处的宾利“B”字镀铬饰件细节展现出品牌精益求精的态度。

  中控台采用以精密仪器打造的全新菱形滚花装饰,其两侧饰以镀铬包围的黑胡桃木面板,中控台中央配有百年灵车载计时器,副驾驶前方的面板饰有全新欧陆GT Mulliner车身轮廓图案,以及“Mulliner”标志,车前内饰面板向两侧延伸至车门处,造型宛如宾利双飞翼“B”字徽标的轮廓,百年灵车载计时器所采用的拉丝金属饰面效果,同样运用于LED数字显示屏上。通过拟物化设计和数字纹理显示效果,令数字界面倍添质感。

  全新欧陆GT Mulliner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择,6.0升W12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35马力,4.0升V8发动力最大功率为550马力,配备“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和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进一步实现了车辆转弯时的车身稳定性,以及巡航时的驾乘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