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换全新LOGO 新款菲亚特Toro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6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菲亚特Toro的官图。新车为改款车型,对外观设计细节以及内饰配置进行了多项调整,使其更符合时下潮流。据悉,该车或将于近期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菲亚特Toro针对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由于菲亚特品牌更换了字母样式的全新LOGO,所以前格栅由老款车型的分体式更换为一体式“大嘴”造型,中间硕大的“FIAT”LOGO十分醒目,极具辨识度。同时,前大灯依然为分体式造型,但前包围造型更为流畅,彰显出不俗的性能感。

  车身侧面则变化不大,主要新增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一些装饰配件,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车尾部分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几乎没有变化,对开式的货仓尾门很有新意,同时也大幅提升了实用性。

  内饰方面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大幅调整,换装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8.4英寸纵置多媒体触控屏,在视觉和使用体验上均得到了显著提升,符合时下潮流。同时,副驾驶前方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储物槽尺寸更大,搭配黑棕双色的内饰方案,营造出不俗的层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菲亚特Toro或将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