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领型 江铃福特领裕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在商用车领域中,江铃福特可谓混得风生水起,早已名声在外,不过它并非满足于此。为争夺更多市场份额,江铃福特开始向乘用车领域发起冲击,先后推出了撼路者、领界两款SUV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江铃福特乘胜追击,再次推出了全新中大型SUV——领裕,新车凭借着灵活大空间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颇受消费者关注。

  江铃福特领裕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1.98万元。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先期推出6座版本,而在未来厂家还将推出5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官方还推出了挚爱礼遇,其中包括3年0利率+90天0日供、3年免费基础保养以及3年免费道路救援及终身免流量等政策。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风格设计,前脸硕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处理。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则集成了近/远光灯,并具有随动转向功能。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得益于车身尺寸和平直线条的处理,使整车看上去高大威猛。同时,新车全系均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确保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

  车尾造型较为平直,且得益于横向线条处理,使其看上去具有一定层次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的LED灯组。

  江铃福特领裕顶配车型标配20英寸五辐轮圈,而其余车型则标配19英寸多条辐轮圈,只不过轮圈的颜色有所不同。此外,中配车型还可选装顶配车型的20英寸轮圈。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星云紫、银砂黑、铂光金、皓月白以及珍珠白五种车身颜色,其中,选购珍珠白车漆还需另外支付2000元费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方案,同时在未来的福特新车上也将沿用这种设计风格。中控最为吸睛的便是一体式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其中,多媒体系统采用了腾讯TAI 3.0的车机系统,内部诸如导航、音乐、芒果TV、喜马拉雅以及微信均可支持,并且还支持百度CarLife和华为的HiCar互联。

  用料方面,新车触手可及的位置均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并且白/紫颜色的搭配使其看上去更加高档。另外,作为一款定位家用的中大型SUV,新车采用了2+2+2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及靠背角度调节,并且座椅内部填充物十分柔软,乘坐体验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的EcoBoost 22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上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和换挡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