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售17.7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4 09:55编辑:张宇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柯迪亚克(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7.79-24.7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由于是年款车型,所以新车整体设计延续老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斯柯达最新智慧车联系统,配合手机端的斯柯达超级APP,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5大核心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USB Type-C接口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和162kW(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