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车图曝光 或于8月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3 12:3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关于全新兰德酷路泽的消息不断被曝光出来,足以看出网友们对新车真实样貌的渴望。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兰德酷路泽的无伪实车图,新车外观更加霸气也与之前专利图一致。据了解,新车或于8月1日正式首发亮相。

  从外媒拍摄到的实车图看,新车依旧采用了硬派霸气的外观设计,硕大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视觉效果一体感更强,同时内部拥有粗狂的镀铬饰条,搭配U形的粗壮前包围,使得新车看上去霸气十足。

  新车侧面线条干练,腰线过渡的十分平直,规整的车身造型与向外凸出的前轮拱,凸显出新车的力量感。此外,新车搭配的大尺寸密条辐铝合金轮圈也很符合整车的气势,同时,平整的尾厢预计会带来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采用了指针+液晶屏组合的仪表盘,并配备一块儿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新车内部的层次感更强,大量实体按键都集成在中控区域,使得驾驶员操作起来更为方便,减少学习成本。

  新车采用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V35A-FTS的3.5T双涡轮增压V6、以及1GR-FE的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中3.5T车型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4.0L车型最大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