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低配车 长安UNI-K卓越型到底行不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3 09:2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长安UNI-K在2021年3月28日正式上市,这款车从去年年底亮相之后就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其火爆程度有目共睹,尤其是出众的颜值以及科技感更是让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们感到了压力。而作为UNI系列的旗舰车型,15.39-18.49万元的售价也可以说相当实在了,但售价15万出头的卓越型是否值得购买,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长安UNI-K上市四款车型,在配置上主要分为卓越型和尊贵型两种配置等级,这两种配置又分别提供了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同配置等级之间,两驱与四驱之间相差1.5万元,而两款两驱车型之间与两款四驱车型之间均差价1.6万元。我们今天要解读的是卓越型,也就是售价15.39万元的最低配。

  小结:UNI-K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前排无钥匙进入、蓝牙钥匙、远程启动、电动后备厢、全景摄像头等等,配置相当的丰富,高配的尊贵型则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流水转向效果的LED大灯、21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倒车辅助等配置,但个人认为这几项配置实用性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