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多款车型亮相 蔚揽预售26.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22 09:14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蔚揽旅行轿车、Arteon Shooting Brake、途锐 3.0 TSI 锐尊版和途锐eHybrid正式亮相。其中,新款蔚揽旅行轿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6.8万元起。

大众蔚揽旅行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经典多条幅前脸设计搭配修长大气的优雅车身。新款车型配备R-Line风格保险杠及尾部运动套件,全面彰显年轻化与运动风格。该车新增专属魅影蓝配色,该配色致敬大众汽车高性能R家族。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与含动态转向灯的LED后尾灯首尾呼应。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箱,配合XDS电子差速器及DCC动态底盘系统。安全与智能驾驶方面,Travel Assist 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带前后倒车雷达及360度摄像头的泊车辅助系统。

Arteon Shooting Brake

  Arteon Shooting Brake采用时尚个性的猎装风范,以动感活力的设计语言展现纯正欧式猎装车血统,承袭Shooting Brake猎装之名,整车的姿态更为低匐遒劲,彰显进击之势。

  车身侧面,车身腰线从车头沿经车顶与车窗延伸至车尾扰流板,辅以R-Line风格保险杠及尾部运动套件,勾勒出运动感与辨识度十足的猎装车外观,同时鲜明而简约的肌理型面与圆润饱满的车尾设计,进一步修饰优雅造型与前卫美学。

  内饰方面,前排采用带有R标识的Nappa “Carbon Style”风格真皮运动座椅,以专属猎装身份致敬大众汽车高性能R家族。动力方面,搭载2.0 TSI 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搭配XDS电子差速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6声道Harman Kardon品牌音响、9.2英寸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配置。

途锐3.0 TSI 锐尊版

  途锐3.0 TSI锐尊版配备曜黑运动外观套件,曜黑R-Line风格保险杠、黑色侧窗饰条和黑色外后视镜框,搭配21寸Suzuka黑色轮毂。大灯使用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提供12种照明模式。

  内饰方面,配备HUD抬头显示、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和15英寸车载导航系统形成三屏互动,时刻掌控多元信息。带有18向电动调节及通风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辅以8种模式和5种按摩力度的按摩功能,以及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和30种颜色氛围灯和带有360°全景影像功能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配备5种模式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全轮转向系统并有多达10种驾驶模式。

  途锐eHybrid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 TSI发动机和10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并配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与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纯电模式下续航58公里,油耗低至2.3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此外,车辆还配备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集成自适应巡航(ACC)、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