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1.5T动力 全新东风日产奇骏或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2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相较现款视觉效果要更加时尚激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摆脱了现款内敛的形象,全新样式的造型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激进。新车前脸依旧配备“V”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波浪状设计。两侧分体式大灯看上去较为锐利,上方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则为远/近光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隐藏式的A/B/C柱使车顶营造出悬浮式的既视感。此外,被虚化的车身腰线位置较高,加之整车离地间隙也比较高,车侧看上去具有一定越野范。

  车尾造型也颇具看点,两侧尾灯虽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但内部结构较为精致,且采用了熏黑设计。此外,牌照框架位置采用了内凹设计,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立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

  内饰方面的改变可谓天翻地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持,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而这种设计在日系车当中十分罕见。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十分新颖,两侧集成了多个功能按键。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小巧的电子换挡杆,跟上了时代的步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挡位的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