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领界S智领轻混型售14.1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2 08:5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福特领界S智领轻混型正式上市,包含1款车型,售价为14.18万元。据悉,新车搭载福特EcoBoost 145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同级罕见的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6.3L,综合节油率可达10%。

  外观方面,领界S智领轻混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星穹式前格栅设计,熏黑天幕车顶与飞翼式LED尾灯相结合,使得外观更加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采用了全软质包覆内饰。配置方面搭载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功能、前排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CN95空气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EcoBoost 145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同级罕见的48V轻混系统。据官方介绍,新车油耗为6.3L/100km,综合节油率可达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