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E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9月正式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1 12: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奔驰全新电动旗舰轿车EQS已于4月16日正式完成线上首发,同时国内也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的奔驰之夜上完成了线下的全球首发。而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定位低于EQS的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图,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起售价约为85000美元。

  新车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道路测试,从目前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到,奔驰EQE依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的线条更为流畅,尺寸比燃油版的奔驰E级稍微短一些,尾部看上去更为紧凑,同时尾部换装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十分出色。

  得益于全新的平台架构,新车将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后排地台也会为全平设计,使得空间表现可以媲美奔驰S级。此外,新车将共享奔驰EQS上的大部分技术,科技和配置表现也会大幅提升。

  据外媒透露,奔驰EQE将提供多种电池组,以及后驱和全驱两种驱动方式。电池组最大规格或为90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接近700公里。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市,竞争对手锁定的是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