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前脸造型 新款哈弗F7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1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哈弗F7的渲染图。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元素更加丰富,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据悉,新款哈弗F7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哈弗F7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调整,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内部采用了编织网格元素填充,视觉冲击力更强。另外,格栅中部还设计了三角形缺口,配合造型锋利的装饰件,显得个性十足。前大灯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多边形空气导流槽,看上去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没有明显改动,多重腰线的设计彰显出较强的力量感。轮圈采用了全新的五辐弯钩造型,并且进行了双色涂装,运动气息更浓。尾部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后挡风玻璃面积相对较小,配合尺寸宽大的空气导流槽,视觉重心显得更高。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LED光带元素,夜晚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F7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