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凌尚内饰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1 08:5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发布了凌尚内饰。作为广汽丰田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凌尚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搭载TNGA 2.0L发动机,推出后将填补雷凌与凯美瑞之间的市场空白,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5.88万元起。

  从发布的内饰来看,凌尚与其姐妹车型广汽丰田凌尚区别不大,内饰在设计上中规中矩,所营造的氛围也是偏于居家、实用的风格,这也很符合丰田一贯的保守作风。此外,新车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外观部分,凌尚车标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布局于发动机盖上,呈低趴动感姿态,上格栅造型细长向两侧扬起,鹰眼立体LED大灯神态犀利,宽大下格栅以钢琴漆饰条覆盖,整车大气动感。车身侧面,修长的C柱扩大了侧窗视野,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搭配灰色17英寸多辐轮圈,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

  作为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家轿,凌尚将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