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大狗新增车型上市 售14.59-16.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0 12:0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月20日,在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哈弗大狗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4.59-16.29万元。两款车型分别命名为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和竞争力。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着一致,矩形的前格栅搭配两侧圆润的LED头灯,显得整车既复古又不失时尚。整车样式方方正正,侧面凸起的轮眉以及黑色的防刮饰板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越野气息,同时两段式腰线也勾勒出较为丰富的层次感。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倒“L”型示宽灯,识别度极高,配合5颗LED灯珠,个性十足。

  车内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量椭圆和矩形的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烘托出年轻时尚的车厢氛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自动泊车、蓝牙钥匙、座椅通风、副驾驶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折叠/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同时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座椅按摩等,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上,新增的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其中,哮天犬版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并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具备一定的轻度越野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