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新款国产奔驰E级插混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0 09:24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新款北京奔驰E级插混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52.19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上市的燃油版车型,最大不同是搭载了2.0T发动机与电机及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插电混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依然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一些细节方面,比如其尾部加入了象征身份的充电口,此外尾部标识也更换为插电混动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双10.25英寸显示屏的连屏设计已经具备了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以优化用户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加15.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kW(217马力),最大扭矩450Nm。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