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上汽大通MIFA EV概念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9 09:15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在2021上海车展前夕,爱卡汽车拍摄到了一组,上汽大通MAXUS MIFA EV概念车的展前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MIFA架构打造,定位一款MPV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MIFA EV概念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全新的MIFA架构打造。结合此前报道,该架构可生产包括中型MPV、大型MPV、中型SUV、中大型SUV以及承载式的皮卡产品,并可实现模块概念开发。此外,还兼容前驱和四驱,以及HEV、PHEV、EV、FCV在内多种新能源形式。

  结合此前报道,MIFA EV概念车基于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打造,在具备高舒适性、超大空间、节能环保等优势的基础上,还融入上汽大通在新时代背景下各种创新科技和安全配置、智能网联科技、生物识别系统、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