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真大七座MPV 全新起亚嘉华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4-19 09:14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全新嘉华,新车是起亚嘉华的第四代车型,也是起亚汽车的旗舰MPV产品,轴距达到了3090mm。

  ※新车详解

  第四代嘉华(Carnival)采用经典“虎啸式”前脸,融合SUV的设计基因,打破传统MPV沉闷的印记,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两侧延展的中网与前大灯组紧密相连,有效增加了横向的视觉效果;采用折线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立体的保险杠设计,营造出未来科技感,极具辨识度;A柱和B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搭配C柱L型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而灵动。

  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第四代嘉华(Carnival)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更是达到3090mm,极大提高了车内空间舒适性。动力方面,其采用起亚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可以带来更顺畅、高效的驾控体验,兼顾出行的燃油经济性与操控。

  进入车内,全新嘉华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大量减少了物理按键的使用,不过仪表盘还是传统的指针结构。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全新嘉华还使用了旋钮式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嘉华搭载了3.5L GDI和MPI两种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5牛?米和332牛?米。此外,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