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好猫赛博版亮相 银色车身+赛博风套件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4-19 09:13作者:leo编辑:王雨

  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开展,欧拉汽车正式发布——好猫赛博版。新车外观采用银色车身和“赛博风”的设计套件,极具视觉冲击感。

  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多改变,但是前包围更换为具有大尺寸散热开口的造型,两侧正方形散热开口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此外,新车前唇也非常宽大,其散热口与前唇上都采用了荧光黄色的拉花点缀,前机舱盖上也有同样颜色的拉花,尽显年轻化理念。

  新车在圆润的车顶末端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而尾部隐藏式的尾灯组设计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感。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双层双色的立体式造型,其设计风格非常独特,把运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新车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整洁且层次分明的中控设计,都让新车展现出非常不错的未来感与极简艺术感。新车将搭载143马力的前置单电机,最大扭矩21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