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 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9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第三代哈弗H6 5G版的官图。新车将搭载中国移动5G网络,并且车机系统也进行了相应升级,设计方面则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整体科技感更强。据悉,新车将于2021上海车展期间亮相。

  第三代哈弗H6 5G版的外观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前脸部分与现售第三代哈弗H6有明显区别,中网面积更加宽大,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的点阵元素和线段符号,整体造型非常前卫。LED大灯造型与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致,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梯形下格栅内部同样采用了点阵装饰,搭配两侧的通风口装饰,运动气息较强。

  为了彰显新车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四周还增加了橘黄色或黄绿色的装饰亮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前翼子板部位还提供了专属徽标设计,并且采用了独特的双轮眉造型,显得更加个性。

  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 5G版支持整车FOTA升级功能,并且配备了人脸识别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