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上海车展:宾利添越PHEV特别版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21-04-19 09:08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58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抢先拍摄到了宾利添越PHEV特别版车型,新车为Mulliner专属定制车型,使用了特别调制的墨绿色涂装。

  整体造型方面,新车于现款宾利添越PHEV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依旧保持了宾利加速双圆灯以及超大镀铬中网的经典设计元素。不过,由于是特别版车型,该车采用了特制的墨绿色涂装,就连轮圈上的喷漆也做到了与车身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使用的是一台3.0升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49马力,综合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