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坦克700/坦克800车型信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8 08:37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探馆中,我们拍摄到坦克700/和坦克800两款全新SUV预告图。据官方介绍,坦克700和坦克800分别定位为机甲猛兽与豪华旗舰,其中坦克700是一款中大型SUV,而坦克800则定位一款全尺寸SUV。两款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并悬挂了坦克全新的品牌LOGO。据悉,两款全新SUV都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

  外观方面,坦克700采用了与坦克300完全不用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圆形的LED大灯则延续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侧面来看,新车造成比较方正,尾部方面则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全LED尾灯造型也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坦克700整体氛围体现了浓浓的科技感。新车应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三炮筒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中控台则配备了超大尺寸悬浮中控屏,飞机挡把造型的电子挡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门板加入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座椅则采用了法式缝线与布达佩斯滚边相结合的设计方式。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坦克800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直瀑式格栅与两侧的圆形LED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此外,新车中网上同样配备了坦克全新的品牌LOGO。

  坦克800,该车为全尺寸豪华SUV,此次的正面预告图相较以往更加清晰,使得我们对于坦克全新车型的正面造型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比如其硕大的带有直瀑式饰条的中网格栅,引擎盖上凸起的棱线,坦克全新标识、以及类似外方正内圆形灯珠的大灯均突出这款车的偏豪华设计风格。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平直的车顶体现了其硬派SUV的风范。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定位为全尺寸SUV,相信内部空间不会让我们失望。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洋溢出豪华大气的整体氛围。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悬浮仪表以及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下部采用了弹键式的机械按钮,并且还配备了一个石英表。此外,新车采用了大四座设计,尤其后排座椅非常豪华,提供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并且后排还配备了一个液晶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