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东风风行T5 EVO雷霆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8 08:00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有国内媒体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东风风行T5 EVO雷霆版实车图。相比在售的普通版车型,风行T5 EVO雷霆版无论在配色还是早些细节方面都更为大胆。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风行T5 EVO雷霆版采用了惹眼的靓黄色车漆,前脸变化点集中在两侧雾灯升级为LED灯组。此外,车身四周还加入了红色线条进行点缀,配合尾部巨大的尾翼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大幅提升了辨识度。

  来到内饰部分,风行T5 EVO雷霆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不过在黑色内饰的映衬下,新车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靓黄色元素、白色装饰板及铝制面板加以点缀,让内饰看上去格外的运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8马力),峰值扭矩28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