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 售25.19-34.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7 23:2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月17日,在2021 ARCFOX极狐品牌之夜上,该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19-34.49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提供两种动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两款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型,预售价分别为38.89、42.99万元,新车为首款搭载华为激光雷达方案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极狐阿尔法T设计元素,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封闭式前格栅,下方黑色梯形进气口为整车添加运动感。两侧犀利的头灯配合贯穿式前包围的镀铬饰条,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很有特点,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带有溜背式的车顶,使车辆拥有不错的通过性和轿跑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科技感浓郁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

  车尾各个设计元素搭配的十分协调,尾部上沿处设有小鸭尾设计,再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视觉效果运动又富有科技感。此外,贯穿式的下包围镀铬饰条与车头形成了呼应。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型的外观整体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将配备华为鸿蒙车机系统、3颗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以及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领域较为常见的简洁设计手法,车内除20.3英寸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之外,新车仅配备了少量物理按键。此外,新车在用料方面颇为厚道,触手可及之处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和麂皮材质包裹,档次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α-OS车载智能系统,支持三屏联动、人脸识别、8英寸平视显示屏(HUD)、哈曼infinity 12扬声器、L2.5级自动驾驶、RPA遥感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布局,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为360N·m,百公里加速8.3s,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0kW(435Ps),峰值扭矩为720N·m,百公里加速为4.3s。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525km、603km以及708km三种续航里程版本。

  总结:

  ARCFOX极狐是由北汽集团集合戴姆勒、麦格纳、华为等全球顶级资源共同打造定位为高端新能源的品牌,其旗下首款车型极狐阿尔法T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极狐阿尔法S也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在产品设计、配置、动力以及续航能力上均有着不错的水准,同时,华为HI版更是搭载了华为激光雷达智能驾驶系统,在同级别拥有着十分强悍的竞争力,当然,我们也很期待它量产后实际的道路表现。总的来说,极狐阿尔法S整体实力出色,在补充家族产品序列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至于新车未来的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