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起亚EV6 GT宣传海报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7 08:4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起亚EV6高性能版车型起亚EV6 GT宣传海报。作为起亚基于电动模块化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量产车,起亚EV6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并将在上海车展国内首秀。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相比于起亚EV6,起亚EV6 GT加装了更为运动的前后包围,并配备了大尺寸轮圈及黄色刹车卡钳,营造出更为凶悍的视觉效果,更符合其高性能车型的身份。来到内饰部分,起亚EV6 GT除了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外,还加入了运动型座椅及绿色元素进行点缀,以衬托车内的运动化氛围。

  动力系统部分,起亚EV6 GT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并配备了77.4kWh电池组,总功率430kW(585马力),峰值扭矩74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3.5s,极速为260km/h,并配有专属电子限滑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