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上汽大众ID.6 X实车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7 08:32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上汽大众ID.6 X实车图。作为纯电动中大型SUV,上汽大众ID.6 X内部采用6座及7座布局设计,并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布,并亮相随后开幕的上海车展。

  上汽大众ID.6 X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语言,包括贯穿式灯带、半封闭式门把手、发光LOGO等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76×1848×1680mm,轴距2965mm,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内部提供6座及7座版本。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6 X只申报了单电机后驱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续航方面,预计可达600k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